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风险不除,警戒不松!北干铁军筑牢防台防汛“安全堤坝”

[ 北干 ]    
2021
09-14
17:15

13日上午,北干街道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会议通报了台风“灿都”最新影响情况,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后续具体工作作部署。会议强调,街道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排查隐患点;要加强值班值守,压实责任,保持防汛防台指挥畅通,应急预案落到实处;要注重信息宣传报道,通过宣传引导加强居民防范意识;要用足用好防御台风“烟花”经验做法,进一步提高防台防汛措施。

全力以赴 村社干部在行动

“白+黑”,村社干部在行动。24小时巡查不止步,对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屋、等开展定期巡查,对巡查到的隐患做到即查即改;网格员及时清理下水道口垃圾,对放置在窗台的花盆、堆积物等容易坠落物进行搬离;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等多种宣传方式,加强居民防汛防台防范意识。

△加强地质灾害点巡查力度

△小区地下车库配足配齐沙包等物资贮备

△检查排水系统,及时清理堆积落叶

△开展巡河检查

△宣传告知

据了解,街道贮备水泵105台、铁锹372把、麻袋16200只。防台防汛巡查过程中,及时对倒伏树木、道路隔离栏及各类简易棚子进行清理,第一时间排查各类隐患问题。整体情况平稳正常。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