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北干 > 

北干先锋骑手故事 ① | 城市里的“跑男”

[ 北干 ]    
2021
09-14
17:15

自北干街道计划建设“先锋骑手驿站”以来,街道充分发挥辖区内楼宇覆盖和北极星联盟优势,着手对辖区内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进行排摸,还召开了先锋骑手驿站建设推进会,设置了汇金党群站、北干二苑站、银隆微笑亭站、中信银行萧山支行站4个先锋骑手驿站,推出10+X项服务,率先打造北干先锋骑手驿站示范点,以点带面,将工作全面推开。

在此过程中,我们接触了许多骑手小哥。他们每天骑着电瓶车,戴着口罩,风里来雨里去,穿梭在北干的大街小巷,他们曾无数次与你我擦肩而过,却无人知道他们的故事。

今天,我们推出“北干先锋骑手系列故事”邀你聆听他们的故事。

今天的小哥有个充满诗意的名字——明瑞月,他来自湖北省,于2020年5月加入美团外卖萧山分部,主要负责美团外卖恒隆区域的外卖配送,跑腿工作。

作为一名在杭打工的外乡人,刚到萧山开始送外卖时,对周边环境不熟悉,第一次送外卖的时候因为小区过于复杂找不到楼栋而迟到了,虽然客户非常友善的接受了这次迟来的午餐,他还是挤出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跑遍片区大街小巷,默默在心中绘制出跑单地图,争取更快更有效的把订单送到客户的手中。现在,明瑞月日均外卖派送量已达到60-70单,最多的一天跑到了一百单,准点率和好评率极高,获得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大力认可。

自2019年疫情暴发以来,全国防疫形势反反复复,明瑞月作为“城市里的跑男”,全力奔跑在抗疫服务第一线。2021年春节,原本过年明瑞月是想回家的,但是村里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路上也是各种防控,最终他响应杭州市政府的留杭号召,留在杭州,在坚持自己的本职岗位的同时,为全国抗疫做出一份特别的贡献。

虽然明瑞月是一位普通的骑手,他每天都要接好几十个配送单,但是每一次送单,他都会坚持和客户说一句,祝您用餐愉快,每一次收获客户的一句“辛苦了”,都让他感到温暖。在一座陌生的城市里打拼总是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他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他始终坚信,只要努力工作,一个一个的小目标都会实现,只要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来源:萧山北干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