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全民健身中心什么时候能开放? 别急,快了

[ 杭州 ]    
2021
09-14
10:46

读者询问:“富春路上,杭州全民健身中心目前究竟进展如何?什么时候可以对公众开放?”

近日,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去实地进行了探营。

作为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杭州全民健身中心位于钱江新城核心区,富春路与甬江路交叉口北侧,地铁4号线甬江路地铁站A、B出口,不仅区位优势明显且交通便利。占地23.25亩,总建筑面积88143平方米,内设游泳、乒乓球、羽毛球、篮球、击剑等体育运动场馆。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来到杭州全民健身中心时,安保人员正在进行地下车库停车系统的调试工作。中心主任骆卫峰介绍,这里有A、B两幢建筑,其中游泳馆、亚运会手球训练馆设置在A楼,多数运动项目在B楼。整个建筑地下还有3层停车库,共有车位719个。

游泳作为杭州市的优势项目,杭州全民健身中心配有一个8道50米的标准泳池、两个25米的训练池以及6个更衣室,占地近10000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泳馆的场地内有两层楼,通过楼梯能走到上一层的游泳池。

“目前游泳馆已有两支青少年游泳队入驻训练,其他项目场馆都在紧锣密鼓装修中,开放时间还没确定。”骆卫峰说,这两支青少年游泳队分别是杭州游泳馆和杭州全民健身中心的队伍。杭州游泳馆最近在改造中,所以游泳队暂时来这里训练。“我们中心的队伍是新建的,主教练是世界冠军杨雨,队员已招收一百多人,感兴趣的家长和孩子可以过来看看。”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杨静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