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衙前 > 

衙前盈丰开展“三清”系列集中行动

[ 衙前 ]    
2021
09-14
09:49

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期社会治安稳定,日前,衙前镇和盈丰街道按照“全面排摸、全部登记”原则,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清底、清除、清零”系列集中行动,摸清工地流动人口底数,切实扫除各类隐患。

衙前镇在集中行动中,各清查组对辖区流动人口聚集、治安状况复杂、警情案件多发的工地,开展全封闭、全要素的地毯式清查,按照“实名、实情、实时”的要求,对相应的基础信息进行全面准确采集。对行动中发现的用工单位未按规定申报登记流动人口、使用未取得特种作业资格人员进行违规作业的,依法依规予以严厉处罚。清查组还同步开展了各项安全检查,对发现的治安、消防等问题、隐患,要求立即整改到位,无法当场整改的,一律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警力60余人,检查工地12家,排查人数940人,新登记流动人口52人。

盈丰街道在集中行动中,要求机关干部、各村社要主动担当,承担起亚运安保重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厉的手段做好亚运安保工作;主动作为,紧盯社会矛盾化解、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反企业欠薪平安攻坚五大行动,夯实平安亚运基层基础;全体动员,凝聚各方力量,营造全民共建共治共享的平安亚运浓厚氛围。当晚7时,街道联合派出所、村社及网格员力量,共出动165人,分组前往辖区15个在建工地,开展全封闭、全要素的地毯式清查,按照“实名、实情、实时”的要求,全面准确地做好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在消防安全检查中,发现安全隐患无法当场整改的,一律发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本报综合报道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