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我区举行“巾帼向阳花”党建品牌专场比学活动

[ 时政经济 ]    
2021
09-14
07:55

近日萧山区全域党建大比武“巾帼向阳花”党建品牌专场比学暨“党建引领进微家共融服务暖万家”活动在萧山区信息港小镇举行。

“巾帼向阳花”党建品牌专场比学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全区共有近40家单位报名参赛,经初审与初赛,角逐出12家单位进入决赛。比赛得分由专家评委评价、大众评审团、网络大众打分组成,最终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区教育局妇联、区卫健局妇联、长龙航空妇联三家单位获组织奖。

为进一步深化“巾帼向阳花”党建品牌,助力小区党建工作,不断延伸妇联服务触角,现场还启动了“党建引领进微家共融服务暖万家”活动,在接下来建设一家一品的小区“妇女微家”工作中,各位微家“女主人”也将发挥巨大作用。

接下来,区妇联将继续在覆盖攻坚、党建共建、党建品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巾帼力量凝聚上下功夫,紧紧围绕红色群团创建,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进一步展现巾帼党建品牌魅力,助力我区党建工作全域建强、迭代升级。

近年来,区妇联聚焦思想政治引领工作,通过组织建设、基层治理、品牌创建、女性人才培育等举措,探索“党建+妇建”融合机制,在全区妇联系统中创新开展“巾帼向阳花”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切实增强基层妇联组织做好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广大妇女群众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进一步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严海燕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