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到瓜沥走访慰问优秀教职工代表

[ 瓜沥 ]    
2021
09-13
16:47

9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副区长陈琴萧一行先后来到瓜沥镇第二初级中学、金迪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职工代表徐建章、朱华娟、赵燕、丁明芳,并通过他们为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社科联主席尹哲军,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参加慰问。镇领导朱国军、吕意陪同。

每到一处,区委副书记、区长章登峰都关切地询问教师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为萧山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鼓励广大教师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落实“双减”政策,进一步提升全区教育质量。他指出,教育在社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双减”政策落地过程中,学校是重要的一环,教师是关键的因素,需要教师投入更多精力,让教育回归学校、回归本源,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构建良好的萧山教育生态。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