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开展如松村废旧物资堆场专项整治行动

[ 瓜沥 ]    
2021
09-13
16:47

走进瓜沥镇如松村运河南岸废旧物资堆场,刺鼻的气味扑面而来,不仅影响周边群众的日常生活工作,也在一定程度上污染了环境,破坏了沿路的整体形象,并存在一定的消防安全隐患。9月8日,由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孙建军带队,瓜沥镇组织力量对如松村运河南岸废旧物资堆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扫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全覆盖、无遗漏、高效率完成整治。

“平时走路都要绕开的,夏天更是有味道,蚊虫也多了。最担心的就是万一着火,那后果不堪设想。”如松村村民看着家附近的废品堆场正在清理,纷纷表示赞同。

整治行动期间,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有关程序,向废旧物资堆场经营户讲解消防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经营户规范经营,及时搬离废旧物资,并同时对现场违章乱搭乱建开展集中拆除。截至9日下午,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取缔无证无照废旧物资堆场5家,拆除违章建筑3000平方米。

据了解,由于如松村运河南岸废旧物资堆场位于杭绍交界地带,逐渐成为废品堆场的“藏身处”,影响环境的同时也带来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下一步,瓜沥镇将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加强清退后的整理、清洁及巡查,防止出现反弹现象,从而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全镇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