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全力推进美丽城镇建设

[ 义桥 ]    
2021
09-13
16:19

近日,杭州市美丽城镇创建考评组对义桥镇创建都市节点型美丽城镇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评组实地检查了有关点位,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义桥镇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指导。

近年来,义桥镇紧紧围绕“山水新都市、创智新高地、渔浦新义桥”的定位目标,坚持“生态优先、产业优先、配套优先”原则,以美丽城镇创建为总抓手、总载体,提升城镇能级、拓展城镇格局。锚定格局坐标,塑造山水新都市新标识,通过“城市提质、集镇融合、乡村振兴”等路径,打造从生产到生活,内外兼修的“最美义桥”;校准产业坐标,打造创智新高地新名片,借力美丽城镇创建,推动产业转型、产业创新和产业运营,集聚高端要素,发展高端功能,努力实现义桥经济的二次腾飞;擦亮文化坐标,涵养渔浦新义桥新气质,着力做好“管理优化、队伍优化、素质优化”三篇文章,健全体制机制,创新治理模式,提升城市文明,深挖和弘扬渔浦文化,使之成为义桥推进美丽城镇建设的新内涵。

义桥镇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新起点,对照标准补短板、展优势,坚定不移地把美丽城镇的蓝图描绘到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徐国庆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