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休博园社区入选首批社区青春行动全国试点

[ 社会民生 ]    
2021
09-13
08:17

近日,记者从团区委了解到,休博园社区被团中央纳入首批社区青春行动实施范围,成为全省29个入选首批社区青春行动全国试点的社区之一。

在休博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个个不同功能的活动室,为社区青少年开展各类活动提供了丰富的场景。社区团支部还利用各方资源,培育发展各类社团、组织开展活动。社区团支部连续三年开办“小候鸟”全日制暑托班,开设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假期课程,丰富“小候鸟”们的暑期生活。

今年,休博园社区还成立了杭州市首家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站,社区团支部携手社会组织积极为社区未成年人快乐成长保驾护航。社区团支部与团区委、区检察院联合建立“向阳花”法制基地,呵护社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倪杰超 王玲玲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