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科创中国”技术路演意大利专场在萧举行

[ 文教卫 ]    
2021
09-13
08:07

近日,一场实时连线意大利、北京、杭州的网上技术路演在湘湖院士岛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承办,是杭州市科协品牌活动第16届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的活动之一。

本次活动挑选了5个双碳环保绿色创新类的项目进行路演,路演现场邀请了5名点评嘉宾、20个园区(企业)代表参加现场项目对接,旨在以技术路演为切入口,突破地域和国界的限制,把优质资源“引进来”,助力园区企业“走出去”,资源共享,业务融合。

近年来,杭州市科协积极开展国际民间科技交流,探索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深入实施海智计划,努力为海外科技人才提供服务,逐步形成一个招才引智的品牌活动:海外英才杭州项目对接会。对接会积极搭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科技、资本、项目对接交流的平台,促进一批优秀企业和创业团队落户杭州、逐步成长。对接会自2006年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5届,共邀请700多位海外高层次科技人才、800多个科技项目来杭交流和洽谈,达成合作意向70多项、成功签约的项目30多项,签约金额超过1.55亿元人民币。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