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快讯丨“灿都”来袭!袁家军郑栅洁夜赴省防指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 浙江 ]    
2021
09-12
20:53

9月12日晚,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赴省防指检查指导防御台风“灿都”,对全省防汛防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台风就是命令!9月12日晚,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郑栅洁赴省防指检查指导防御台风“灿都”,对全省防汛防台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袁家军强调,全省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把防御台风“灿都”作为“两个维护”最直接、最现实的检验,坚决纠正和克服“四种错误思想”,深刻认识到防御台风“灿都”的极端重要性,以更高标准、更强举措、更实作风,做好防御台风“灿都”各项工作,确保实现“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的目标,坚决交出防御台风“灿都”高分报表。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刘乐平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