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女辅警上班迟到领导却表扬了她!

[ 杭州 ]    
2021
09-10
20:36

近日,余杭公安分局闲林派出所的一名女辅警上班迟到了十多分钟,领导不但没有批评,还给她点赞,一段视频给出了暖心的答案—— 原来当天,小羊上班路经闲富南路闲林职高校门口时,突然注意到一名大伯发出求助的声音,她上前询问,得知大伯迷了路,找不到回家的346路公交车车站了。

大伯的视力有点障碍,小羊了解情况后,接过大伯手中一根拐杖,带着大伯朝着闲林中路346路车站的方向走去,正值上班高峰,车流熙熙,人流攘攘,小羊便扶着大伯的拐杖慢慢地将他护送到公交车站台。这一幕,也被路面监控拍了下来。由于扶大伯去公交车站,而且还等到大伯上车后才离开,小羊上班自然就迟到了,但所领导了解情况后,不但没有批评,更是对小羊的义举大大点了一个赞。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