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注意!杭州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 杭州 ]    
2021
09-10
17:02

杭州市气象台2021-09-10 11:53:42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预警内容:受强对流云团影响,预计今天中午到傍晚主城区中北部和钱塘区将出现阵雨或雷雨,雷雨时有短时大雨到暴雨,并伴有6-8级雷雨大风和强雷电,主要影响区域有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中北部、滨江区(西兴街道、长河街道)、钱塘区(下沙街道、义蓬街道、河庄街道),请注意防范。

防御措施:1.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暴雨工作; 2.公安交警部门应当根据路况采取相应交通管制措施,在严重积水路段实行交通引导或分流; 3.切断低洼地带有危险的室外电源,暂停在空旷地方的户外作业,转移危险地带人员和危房居民到安全场所避雨; 4.检查城市、农田、鱼塘排水系统,采取必要的排涝措施。



来源:杭州市气象台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