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赴宁围街道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

[ 宁围 ]    
2021
09-10
11:04

9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一行来到宁围街道开展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服务月活动,区人大办相关负责人,环境集团主要及分管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此次活动。宁围街道领导姚鉴、汪乃俊参加。

裘超一行在实地察看宁围街道未来总部社区城市展厅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裘超发表讲话

裘超认真听取各项汇报,并详细询问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裘超对宁围未来总部社区等重点产业项目在全城整治、转型发展和国有企业合作模式方面作出的探索给予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裘超要求

宁围街道要把握清晰明确的产业定位,发挥龙头企业集聚效应,打造功能互补的平台、上下游对接的产业链和优质服务的生态圈,合理规划,稳步推进重点产业项目发展。

区环境集团要聚焦重点,以未来总部社区建设为契机,探索国有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重点项目责任企业中睿信公司和百富集团要发挥技术和资金优势,创新突破,拓展实践,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

▲中睿信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和浙江百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对企业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来源:萧山网  

作者:尹德馨 陈菲丽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