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钱江世纪城 > 

钱江世纪城·盈丰街道教育发展基金成立

[ 钱江世纪城 ]    
2021
09-10
09:45

为推动钱江世纪城·盈丰街道教育事业发展,推进“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奖教奖学助教助学,激发教师创新活力,激励学生勤奋好学,近日,“钱江世纪城·盈丰街道教育发展基金”正式成立。

该基金将定向用于在钱江世纪城·盈丰街道属地中小学、幼儿园工作的在职在校师生,支持“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推进项目的指导老师,教育指导中心、社区学校教师,以及“十大推进项目”教育特色发展项目等,打响“学在世纪城 学在盈丰”的区域优质教育品牌。

目前,钱江世纪城区域内规划的中小学和幼儿园共68所,已建成24所。钱江世纪城和盈丰街道持续优化教育布局、完善教育配套,师资力量不断优化,骨干教师加速培养,万向初中中考成绩再创新高,学军中学多次获得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赛奖项,崇文实验小学、世纪实验小学、盈丰小学分别获得多项市级荣誉。



来源:  

作者:记者 吕术艳 通讯员 洪美娜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