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萧山举行新乡贤工作推进会

[ 时政经济 ]    
2021
09-10
07:59

昨日,萧山区新乡贤工作推进会暨“新乡贤共富基金”授牌仪式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童一峰出席会议。

童一峰指出,新乡贤工作已经成为萧山统战工作的一张“金名片”。近年来,萧山聚焦“组织起来”,做实聚贤文章;聚焦“活跃起来”,做好联贤文章;“作用发挥出来”,做大用贤文章;聚焦“氛围浓厚起来”,做足敬贤文章,使萧山新乡贤人才不断汇聚,新乡贤工作影响力持续提升。

童一峰强调,要围绕“共同富裕”这个主题,发挥新乡贤工作在推进共同富裕中的独特作用,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好省市委关于发挥新乡贤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中积极作用的指导意见、实施意见,以及我区关于加强新乡贤工作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抓好“群策群力”“有形有效”“联络联谊”“借力引力”“敬贤礼贤”五项工作,以本次推进会为契机,以更实举措、更大力度,上下联动共同推动新乡贤工作,为我区践行“八八战略”,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奋力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贡献新乡贤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新塘街道乡贤馆和新塘街道新丰村村史馆。会上,宣读了《萧山区新乡贤助力共同富裕倡议书》,举行了首批5个镇街、10个村“新乡贤共富基金”授牌仪式。新塘、楼塔、衙前就新乡贤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周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