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临浦 > 

“家门口”的亚运场馆究竟什么样?今天,他们抢“鲜”一步,提前去体验了……

[ 临浦 ]    
2021
09-09
19:05

“家门口”的亚运场馆究竟什么样?明年的临浦体育馆将承办亚运赛事的哪些项目?9月9日,临浦镇在亚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开放亚运场馆,让市民提前感受小城市亚运氛围。

一大早,市民体验官们便早早来到临浦体育馆门口等候进馆。查看健康码、行程码,测温,登记,发放小礼品……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有条不紊组织市民有序入场。 

比赛现场更像嘉年华

现代、时尚、简约、宽敞、明亮……这是大家对临浦体育馆这个新地标的第一印象。走进体育馆的那一刻,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市民体验日现场,浙江省柔道协会带来柔道、柔术、克柔术表演。临浦亚运主题曲《梦圆临浦》首次公开,由乡贤汤琦搭档歌手许磊倾情献唱。此外,还有不少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引得观众连连鼓掌。

市民体验官们或是激情抢答争夺小礼品,或是与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组合“江南忆”合影,或是拿起手机拍摄精彩瞬间,现场好不热闹。 

“期待明年再来现场看比赛”

潮至千艘动,涛喧万鼓鸣。明年的9月10日,一场钱塘江畔的亚运盛会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的分赛场,临浦体育馆将承办柔道、柔术和克柔术三项重要赛事。

“太期待明年的亚运会了,我们一家三口都想明年再来现场看比赛。”市民邹女士表示,期待将来还能有更多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临浦镇在亚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开放亚运场馆,旨在让市民充分感受亚运赛场体育氛围,熟悉场馆和即将举办的赛事,实现全民参与、全民支持、全民传播、全民共享,增添民众对于杭州亚运会的期盼。

一张精彩亚运答卷,临浦正用实际行动作答。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童潇潇  

编辑:童潇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