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 > 

党史教育搭载5G微公交,创建党史学习新模式

[ 萧山经济开发区 ]    
2021
09-09
18:30

在信息港小镇,有一条流动的红色课堂——“5G党史学习专列”,它融合了5G“数字轨”技术与党史学习教育,将“5G微公交”打造成为党史学习的“流动课堂”,以新颖的模式带给乘客们不一样的党史教育体验。

在“5G党史学习专列”上,乘客们既可以感受数字化改革带来的数字交通新体验,也可以通过观看党史公开课来回顾百年光辉历史。

同时,接驳小镇员工地铁出行的“微巴士”也换上了“党史新衣”,扫党史二维码,读党史小故事,帮助乘客利用乘车的碎片化时间学习百年党史,接受红色熏陶,汲取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杭州湾信息港党委联合新奇点智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通过打造“5G党史学习专列”,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广大市民群众,回顾光辉岁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党史学习教育提鲜增色。接下来,杭州湾信息港党委也将继续联合园区各支部,发挥园区产业优势,创新党史学习模式,书写数字化党建新篇章!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冯佳程  

编辑:刘舒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