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请党放心,强军有我!南阳街道举办2021年夏秋季新兵欢送会

[ 南阳 ]    
2021
09-09
10:22

青春年少舒壮志,又到一年送兵时。9月8日,在又一批南阳好儿郎即将告别家乡和亲人,奔赴部队开启军旅生涯之际,南阳街道举行2021年夏秋季新兵欢送会,祝愿青年尽快扎根军营,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

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出席会议,街道人武部相关负责人,相关村书记、治保主任,新兵及其家属参加会议。

合影留念

新兵入伍,是国家之大事,也是家庭之喜事、战友之乐事。

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讲话

会上,街道人武部长曹海明以“老班长”的身份,向五位新战友送上入伍祝贺,向新兵家属表示感谢。

曹海明认为,青年们能够克服重重难关,正式成为部队的一份子,足以证明其身体素质优良、政治信念坚定。他希望新兵到达部队之后,继续保持奔竞不息、勇立潮头的萧山精神,加强政治学习,刻苦训练军事技能,广交五湖四海之友,争当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新兵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各级兵役机关,筑牢新兵在部队训练、学习和生活的坚强后盾;街道各部门单位和村社要关心关爱军人家属,力所能及地解决军人家庭在生活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军人无后顾之忧。

同时,曹海明对入伍新兵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多交流,新兵入伍后要时常和家里保持联系,并及时把自己到达部队后的学习、训练、生活情况等具体信息通报街道人武部,以便于街道与当地部门对接沟通;二是讲安全,在训练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基地或部队的规章制度,科学高效进行体能训练,注意日常饮食作息,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确保自身的安全健康。

街道人武部徐鸿杰主持会议,并传达新兵入伍相关政策和注意事项。

在部队的艰辛可能会超出想象,但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相信,南阳青年个个都是好样的,期待你们的好消息!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