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南阳 > 

专项整治公厕 南阳提升环境质量

[ 南阳 ]    
2021
09-09
09:55

近期,南阳街道组织公共服务办、南阳环卫站对辖区公厕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逐一完善卫生基础设施、解决破损失修问题,用实际行动优化公厕整体环境,不断提高卫生服务水平。

南阳环卫站要求保洁员每天坚持拖洗地面污渍、擦拭盆台墙面,对小便斗、蹲坑、坐便器、洗手台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杀,加强公厕清扫保洁力度,全面提升保洁质量。

与此同时,该街道公共服务办相关负责人以“常规检查+突击检查”的形式,按照公厕管护规范化、常态化、精细化的要求,对公厕保洁制度、日常管理、基础设施维护、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排查督促。对于督查过程中发现“卫生条件不达标”“设施损坏缺失”等情况的公厕责令现场整改,并跟踪检查整改落实情况。为了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更优质的体验,该街道对辖区公厕照明设备、水龙头、电气线路、灭蝇灯、门吸等设施进行逐一检查,及时指派维修人员维修更换破损物品。

接下来,南阳街道将进一步强化对公厕保洁的监督和考核,细化检查项目,量化考核标准,使辖区公厕管理更加实化细化优化,确保公厕区域整洁卫生、干净无臭。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金城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