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5年期年利率3.57% 储蓄国债明日开始发售

[ 社会民生 ]    
2021
09-09
08:27

储蓄国债即将发售。2021年第五期和第六期储蓄国债(凭证式)将于明日开始发售,9月19日结束,两期国债最大发行总额为300亿元。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第五期和第六期国债产品均为固定利率、固定期限品种。第五期国债发行额为150亿元,期限3年,票面年利率为3.4%;第六期国债发行额为150亿元,期限5年,票面年利率为3.57%。

那么,投资者如何来购买储蓄国债呢?投资者须实名,持本人身份证前往银行柜台,通过转账或者支付现金认购。储蓄国债100元起售,以100元的整倍购买,自购买日起计息,不计复利,到期还本付息,逾期不加计利息。到期后,投资者前往认购网点或承销机构指定网点办理赎回。

另从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获悉,有意购买储蓄国债的萧山市民,可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上海银行、南京银行、广发银行、杭州银行、宁波银行、恒丰银行、浙商银行、江苏银行、邮储银行22家在萧的营业网点柜台进行购买。

一直以来,国债深受广大投资者喜爱,是不少投资者进行资产配置的金融工具。您考虑入手吗?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徐燕红 通讯员 李静怡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