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机器人小镇 > 

为小镇企业“量身定做”,今天下午的这场线上专题讲座反响热烈~~

[ 机器人小镇 ]    
2021
09-08
20:05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经常会遇到“资金需求大、融资经验少”的问题。那么股权融资过程中有哪些门道?要怎样设置“避雷针”?制造业、科创型企业股权融资有哪些经验可供借鉴呢?今天下午2点,萧山机器人小镇推出股权融资专题线上讲座,帮助小镇企业了解如何进行股权融资,解答融资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讲座反响热烈,400多人观看了直播。

金道所权益合伙人、投融资团队负责人张阅围绕股权融资雷区及解决之道主题展开讲座,从股权融资是什么、融资时如何有效吸引投资人以及如何避开融资过程中的雷区三方面深入剖析,为小镇企业送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培训讲座。

讲座中,张律师通过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观众讲述了股权融资的相关知识,张律师亲切平和的授课风格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直播间评论区互动讨论热烈,不断有观众提出问题,张律师还在讲课结束后一一作了解答。

“还可以重播吗?”、“张律师讲得浅显易懂,让我很快了解了知识点。”“这样的直播课可以多做几场,对我们企业帮助很大。”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中分享的股权融资内容,帮助企业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改善企业家资本战略认知和融资技能、提高股权融资交易机会和交易效率,为各企业的股权融资之路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王佳琪  

编辑:王佳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