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区红十字会 > 

爱心企业助力99公益日“云帆计划在萧山”

[ 区红十字会 ]    
2021
09-08
09:24

9月7日,为助力99公益日“云帆计划在萧山”公益项目,关爱我区社会散居孤儿和事实孤儿,杭州维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向萧山区红十字捐赠爱心款,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秀文,义桥镇副镇长、红十字会会长祝仙祥等出席捐赠仪式。

IMG_9739.jpg

IMG_9770.jpg

捐赠仪式上,区红十字会接收杭州维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捐赠人民币2万元,此款将用于“云帆计划在萧山”公益项目。该项目由区红十字会发起,作为长期公募项目,接收定向捐赠,专项用于萧山区社会散居孤儿和事实孤儿的援助。

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秀文感谢爱心企业慷慨解囊,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区公益项目开展,彰显了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

IMG_9783.jpg

参观企业车间

“现在都在说共同富裕,我们就想通过爱心反哺社会,做个有爱的企业。”杭州维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占秋发说。

这是一家爱心满满的企业,在区红十字会的牵线搭桥下,近日,杭州维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向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的贫困学生提供200条学生被,进行捐赠助学;参与“萧山旺苍东西部协作手拉手心连心”活动,向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红十字会捐赠价值六万余元的重力毯共计450条,用于帮助当地贫困家庭冬季抗寒;正在加急生产200条学生被助力遭遇洪灾后的河南省周口市郸城县万楼小学。

微信图片_20210907142604.jpg

微信图片_20210907142608.jpg

据悉,这三批总计价值十余万元的物资将由当地红十字会和捐助学校统一向有需要的贫困学生和民众分发,为当地贫困家庭送上一份温暖。

自“云帆计划在萧山”公益项目上线以来,截至9月8日,已累计接收社会爱心捐款27064.89元,腾讯公益基金会配捐789.84元。9月8-9日每天上午10点开始,腾讯公益基金会每天有1个亿进行配捐,在当天您的爱心捐款都将有机会获得配捐,先到先得,配完为止。

微信图片_20210908092224.jpg

区红十字会与爱心企业通过爱心走到一起,今后也会将爱延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杨海波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