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人社 > 

培育智造工匠,萧山区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

[ 人社 ]    
2021
09-07
16:43

9月5日,萧山区新时代智造工匠培育行动暨杭州杰牌传动“五员合一”新型学徒制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省“未来工厂”试点企业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厅举行。区人力社保局、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萧山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杰牌传动“五员合一”新型学徒制培训班校企签约


本次培训按照“一企一模式、一企一方案”原则,根据职工素质、岗位操作、企业文化等设置学习课程等,实现技能培训“个性化定制”,110名杰牌传动职工将在一年时间内接受企业导师与学院教师“二对一”培训。

区人力社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蒋之奇作开班动员讲话

启动仪式上,区人力社保局蒋之奇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希望将本次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打造成技能培训“新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杭州杰牌传动科技有限公司陈德木董事长作“专业主义,制造未来”的主题讲座,为培训学院上了生动一课。

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副校长鲁建锋代表培训校方作交流发言

杰牌传动董事长陈德木为本期新型学徒制学员带来第一课

萧山区新时代智造工匠培育行动是萧山区人力社保局以我区“未来工厂”等先进制造业基地为主阵地,依托杭州萧山技师学院办学优势,通过校企深度合作,积极打造企业新型学徒制等技能培训新模式,为我区智能制造领域培育一批复合型“智造工匠”的专项行动。

通过该项活动的不断深入,将进一步加快我区传统制造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形成与萧山打造制造业中心行动相匹配的技能人才队伍。



来源:萧山网  

作者:缪承林  

编辑:缪承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