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瓜沥 > 

瓜沥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瓜沥 ]    
2021
09-07
10:26

沥教育•向美好•共富裕

三尺讲台勤耕耘,桃李芬芳又一年。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瓜沥镇党委书记朱国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分别带队,对辖区内教职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去了镇党委、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节日问候。 

镇党委书记朱国军一行先后来到瓜沥一中、坎山初中、坎山幼儿园和光明幼儿园,分别慰问了娄肖峰等为瓜沥中考质量作出突出贡献的名校长代表,韩志发等光荣在党五十年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张小玲等幼儿段特色教师代表,王慧等优秀园长代表,对他们为瓜沥教育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献上了鲜花和贺卡。

每到一处,朱国军都详细了解各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认真询问老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走访中,朱国军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各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教师,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营造全镇上下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广大教育工作者承载着无数家长的希望和学生的梦想,要牢记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再接再厉、锐意进取,用实际行动为瓜沥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助推瓜沥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吕意一行先后来到党山小学、党山初中、长沙小学、任伯年小学,慰问了35年班主任代表张利英,优秀中考团队教师邱国辉、黄美玲、来波平、郑苏兰、王兰兰、吴薇,特色教师代表吴亮,援疆教师典范代表施柏军等默默无闻、坚守一线的优秀教师,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和贺卡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吕意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一项崇高而伟大的事业,感谢老师们默默无闻、辛勤耕耘,始终奋斗在瓜沥教育一线。希望全镇上下的教育工作者,要把教书育人作为第一目标,为瓜沥培育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抱负的优秀学子。

耕耘精神的田园,播撒知识的种子;孕育智慧的芬芳,助力梦想的远航。向全镇教育工作者道一声:辛苦啦!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