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杭州亚运会火炬形象、礼仪服装等即将揭晓

[ 杭州 ]    
2021
09-07
09:59

图片 2.png

杭州亚运会即将迎来倒计时一周年。2021年9月6日,杭州亚组委举行倒计时一周年专场媒体吹风会,向媒体介绍近期重点活动和重要工作安排。杭州亚组委竞赛部、外联部、宣传部、大型活动部、场馆建设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吹风会并回答现场媒体提问。

图片 1.png

吹风会向媒体介绍了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安排。9月10日晚,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将在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小莲花”)精彩呈现,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礼仪服装形象和杭州亚运会火炬形象即将揭晓,主会场将与海内外亚运城市互动连线。同时,近期还将同步举行倒计时一周年交响音乐会、亚运特许游园会、亚运圆梦行动等配套活动。现场还透露了各场活动值得期待的重要嘉宾和亮点环节。

杭州亚运会代表团团长大会将于9月8日、9月9日两天下午线上举行。会议还通报了此次团长大会的背景概况,亚奥理事会、国家体育总局等中外嘉宾参会信息,大会议程安排和交流内容等事项。

围绕媒体关注的亚运会测试赛和测试活动,会议简要介绍了赛事测试目标和组织原则,今明两年亚运会测试赛项目设置和赛程规划,以及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筹办计划。

据悉,为庆祝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杭州亚组委将协同各办赛城市,组织呈现一系列庆典仪式、文艺展演、群众性体育活动、媒体专题宣传等,广泛联动社会各界,共同传递对亚运盛会的祝福和期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郑媛 陈依依 通讯员 孔嘉雯 图片 包一圣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