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闻堰 > 

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走乡贤,看乡贤”

[ 闻堰 ]    
2021
09-07
09:43

为进一步增强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的平台互动作用,通过走访互动与工作交流提升乡贤联谊会的活跃度,增进乡情共话发展,近日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举行“走乡贤、看乡贤”主题活动,闻堰街道部分班子成员、乡贤联谊会会员以及有关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活动。乡贤们先后考察了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

在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员们认真听取浙江兆丰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会长孔爱祥对公司发展历史进行介绍,交流学习企业发展中优秀的自主创新经验,对企业充分借力5G通信技术,打造“数字工业大脑”的工厂建设赞不绝口。随后,在孔爱祥的带领下,乡贤联谊会成员们还走进企业5G数字化车间,实地观摩厂房内智能化设备。

走乡贤,看乡贤。下一阶段,闻堰街道乡贤联谊会将持续开展交流活动凝聚乡贤之力,共话爱乡之情,为闻堰未来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盛凤琴 通讯员 葛城城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