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2021“杭州亚运人文体验点”投票开启,等你来助力!

[ 杭州 ]    
2021
09-07
08:41

杭州是2022年亚运会的承办城市,践行“城市亚运”“品牌亚运”“智能亚运”的办赛理念。离不开遍布全城各个领域、彰显杭州历史文化名城底蕴的人文类体验点。

为了助力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彰显“新时代、新亚运”风采,挖掘展示“精致和谐、大气开放”的城市精神,尤其是在2022年亚运会期间,为前来参赛观赛的国内外嘉宾、游客提供丰富多彩的人文体验内容和专业化的产品服务。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推出——“杭州亚运人文体验点”遴选活动,让市民游客和国际人士领略杭州“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魅力。

今年“杭州亚运人文体验点”的候选对象涵盖了多个人文体验类别,包括浙江省博物馆等博物馆、杭州狐妖小红娘景区等景区、楼外楼等老字号餐厅、杭州味全品牌体验馆等工业园区、湖滨步行街等特色街区、杭州梦想小镇等特色小镇,都是今年“杭州亚运人文体验点”的候选对象。

开启投票

即日起,2021年“杭州亚运人文体验点”遴选活动市民投票环节全面启动!目前,主办方共收到来自各区、县(市),西湖风景名胜区及相关行业协会推荐,符合条件的130余个体验点报名。9月6日至10日我们将面向社会公众开展为期5天的投票!

130余个候选体验点,

囊括了杭州最具人文价值的体验内容,

就等你来投票助力啦!

投票时间

2021年9月6日9:00——9月10日17:00

参与方式



来源:腾讯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