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社工师报考火爆 我区推免费考前辅导班

[ 文教卫 ]    
2021
09-07
08:26

2021年度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已于日前结束,我区报名人数将近3600人,位居杭州各区(县、市)第一,比2020年增长44%,创历史新高。

为壮大我区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有效助力考生通过考试,我区今年首次推出免费考前辅导班。9月4日,高级社工师考前辅导班、中级社工师考前辅导班、初级社工师考前辅导班三班齐开,受到了广大考生的欢迎。辅导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考生可通过钉钉扫码入群观看上课直播,课程内容支持回放。

早在8月底,高级社工师考前辅导班率先开班。为提供精准辅导,高级班特邀全国首批高级社工师、杭州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淑玲老师为考生进行小课化授课,大力提升考生应试水平。

为何近年来社工师考试报考如此火爆?据业内人士分析,原因在于这本证的含金量非常高,可享受多方面的优惠政策:考生可免费参加考前辅导班;通过社工师考试后,符合规定条件的人员还可享受一次性奖励,目前初级500元、中级1000元,今后将进一步提高;在我区城市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中,持有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可获得加分,同时,持证人员还可参加我区城市社区专职社区工作者定向招聘(每年一次),可免笔试直接进面试;取得这本证的人员,今后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聘用(任)相应级别专业技术职务;高级社会工作师可申请认定杭州市高层次人才中的E类,持有中级社会工作师证书可申请认定我区F类人才,享受相应人才政策和补贴。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潘玉华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