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全球青年人才中心服务优秀人才2000人次

[ 社会民生 ]    
2021
09-07
07:58

日前,记者从团区委了解到,全球青年人才中心自3月落地钱江世纪城以来,半年的时间内已启用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4个海外分中心,并与哈佛、麻省理工、斯坦福等200余家全球知名高校学生组织建立合作联系。

自启用以来,已举办就业创业、读书健身、相亲交友等各类活动50场,覆盖青年人才2000人次。前不久,全球青年人才中心英国分中心依托G5平台正式进驻伦敦Scale Space孵化社区,将开展大量线上活动、宣讲会,打造创新公司成长、成才的理想之所。

据悉,Scale Space孵化社区汇集了顶级的研究、人才和商业学术知识,迄今为止已成功助力和孵化了科技、金融、教育、体育等40多个科技创业项目。英国分中心也将携手英国其他合作伙伴及全球校友资源,为全球青年人才带来更多前沿资讯、交流机会和创业支持。

“全球青年人才中心主要围绕政策宣传、人才储备、校友网络、企业合作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以集聚更多全球优秀青年人才来杭创新创业。”全球青年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该中心将重点围绕“一系列中心活动、一条龙落地服务、一揽子优惠政策、一连串见习机会、一对一导师结对、一次性创业融资、一站式人才评估、一体化就创平台”等“八个一”服务内容,为全球青年人才提供全面服务,并通过成立青年人才新媒体内容创作中心、数字青年人才库,打造青年人才创客孵化器、一体化青年人才就业平台,多维度保障青年人才来杭创新创业。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倪杰超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