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副区长方军调研交投集团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 交通 ]    
2021
09-06
09:14

9月3日上午,副区长方军一行检查我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区府办、22688推进办、区交通运输局、区财政局、规划资源萧山分局、区环境集团、区交警大队、国网萧山供电公司分管负责人,萧山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柏林,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金文华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906091211.jpg

微信图片_20210906091014.jpg

东思线拓宽改建工程是“22688”交通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区政府对这项工程高度重视。方军一行实地检查了东思线拓宽改建项目的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施工单位萧山交投集团路桥工程公司负责人叶利民对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方军对东思线项目总体推进情况予以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与安全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在9月底完工。

据悉,东思线拓宽改建项目采用半幅施工半幅通车进行,分段对雨污水管、路基路面工程以及平侧石、交安、绿化等工程同步实施,统筹安排施工内容,做好一段开放一段,确保工程如期完工,目前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0%。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李敏娟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