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国内 > 

刚翻的车,剧情反转?田园主义品牌创始人视频道歉

[ 国内 ]    
2021
09-05
16:40

4日晚间,田园主义品牌创始人朱江涛发布视频向消费者以及薇娅团队道歉。

道歉声明很长,全文如下:

图片

全文主要是以下几个要点:

1.道歉

澄清本次事件对薇娅及其团队造成的负面影响。这款原味全麦面包在升级配方后从未进入过薇娅直播间销售,8月16日所售产品为其他款产品。

由于一直使用薇娅肖像,导致上海消保委、媒体和大众误以为这款产品和薇娅有关联,进而对薇娅声誉造成损害。向薇娅团队说对不起。

图片

2.查明原因

今年8月7日升级了产品,在原配方里增加了一种小麦蛋白粉,但实验室测算失误,误判为没有超出标签标示管理规定的误差值,所以没有及时送检,更没有把数据更新到包装上。导致上海消保委对这款原味全麦面包的检测结果与标示出现较大差异。

3.赔偿

决定对8月1日以后所有购买全麦面包原味产品消费者进行赔偿,赔偿方案可以是直接选择退款或待产品整改完成后等量赔付最新产品。

对老板亲自出镜道歉,不少网友表示买账。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新闻晨报综合  

作者: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