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观众报名启动

[ 浙江 ]    
2021
09-04
17:24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于9月25日至28日在浙江乌镇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和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诚挚欢迎全国各地专业观众和各界人士前往乌镇现场参观!

展示内容

本次博览会聚焦前沿技术动态,着力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以及经济、社会、政府等各领域各行业数字化改革的最新应用成果,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数字经济人才对接等板块。

此次博览会免费面向注册报名的专业观众限额开放,名额满后将关闭报名渠道。

报名方式

报名链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参观报名

扫描或长按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填写相关信息后等待审核。收到审核通过短信的观众凭本人有效身份证、行程码和健康绿码,经测温、安检后入场参观。

微信图片_20210904090516.jpg

扫描/长按二维码进入报名通道

参观出行安排

出行方式

个人观展请选择公共交通前往乌镇观展。乘坐高铁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站的观众乘坐K282路公交车,或乘坐汽车到达浙江省嘉兴市桐乡汽车站的观众乘坐K231路公交车,均可抵达乌镇“横港村”公交站。往前步行200余米至乌镇酱鸭博物馆停车场(即接驳中心),在此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调度,免费换乘接驳车前往博览会场馆。

因博览会场馆周边区域停车场及停车位有限,请不要自驾前往,如确需自驾,请将车辆停在乌镇酱鸭博物馆停车场。此外,博览会组织方将在展期为已注册报名且有需求的个人观众提供杭州至乌镇的免费车辆接驳服务。

出行方式

各有关单位组织的团体观众,可根据观众数量自行安排并申报车辆信息,办理相关车辆证件,直接开车前往博览会场馆,请在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团体观众报名时下载、填报和上传《团体观众车辆登记表》。此外,浙江省以外的各有关单位组织的团队观众,如确有需要,博览会组织方可提供杭州、桐乡等地至乌镇博览会场馆的车辆接送服务,请务必在博览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团体观众报名时选择,并留意电话通知,确认接送相关事宜。

温馨提示

观展期间,参观人员需严格遵守博览会组织方、疫情防控、公安等部门的规定,需全程佩戴口罩,室内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减少聚集,自觉维护秩序。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事项后续按照大会统一部署另行通知。

博览会观众报名联系人

徐沛栋:15869184905

张 欢:13777816774

张雪征:16657110117

汪 越:15158041931


来源:浙江经信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