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要闻混编 > 

我区召开数智群团工作推进会

[ 要闻混编 ]    
2021
09-04
09:02

昨日,我区召开数智群团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赵立明出席。

赵立明认为,前阶段我区数智群团建设工作系统推广有力度、场景建设有作为、日常运维有实效,对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继续深化协作理念,推动由“群”到“团”的转变。整体提升内容质量和影响力,让群团干部爱不释手,受广大群众普遍欢迎。平衡工作推进进度,提升单位注册推广量。

赵立明要求,做好数智群团工作,思想要重视,数字建设是群团工作发展的新机遇,群团组织必须适应形势、有所作为,用数字化、智慧化手段,增强群团组织的动员力、凝聚力、服务力;工作要下沉,突出基层导向、服务导向、实效导向,提升数智群团系统平台活跃度、应用度、欢迎度;合力要形成,加强资源整合、运维管理、宣传推广,推动我区数智群团工作进一步出新出彩。

会上,区数智群团工作专班通报了数智群团工作开展情况,区总工会、区妇联、临浦镇等单位作交流发言。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