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封道施工一个月后,风情大道改建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

[ 社会民生 ]    
2021
09-03
20:47

8月3日上午10点,风情大道山阴路至湘湖家园段、彩虹大道至湘西路段竖起“禁止通行”的标识,正式进入封闭施工时间。如今,一个月过去了,对于工程的进度,大家都很关心,工程进展如何,是否有提前贯通的可能?

据萧山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风情大道部分路段自封道以来,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面铺开作业面,目前全线累计完成工程量76%。

9月1日,该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跨铁路段35米长、11片简支小箱梁顺利架设完成。据悉,该项目施工环境复杂,多处涉及营业线施工,整个施工过程涉及上跨下穿,安全风险高,施工难度大,集团下属基础公司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利用铁路天窗点进行测量、顶进等工作,目前,各涉铁段综合框构顺利顶进到位,各桩基、桥墩、盖梁顺利施工完成。

此外,为配合风情大道封道出现的交通压力,萧山城投下属安防公司派遣400人序化队员,负责辖区内执勤岗位73个,对彩虹大道、博奥路、经三路等风情大道周边重要路段实行全天24小时三班执勤制,维护交通秩序,优化路域环境,对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进行劝阻,协助民警执行相关任务,及时消除路面交通安全和拥堵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除了风情大道改建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机场高速—建设二路段也传来好消息。

其中,西兴互通新建下匝道于8月28日开通使用,标志着该标段完成上下匝道交改,进入风情拼接西兴互通高架匝道抬升改造冲刺阶段,机场高速-建设二路完成总工程量的87%,建设二路—金城路顺利完工。


来源:  

作者:来陈华 通讯员 孙宇飞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