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通 > 

打造幸福站区 建设温馨家园

[ 交通 ]    
2021
09-02
16:41

为美化站区环境、营造温馨家园,为司乘人员提供一个优美的出行环境,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属站点坎红路匝道收费站开展了“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02164027.jpg

本次活动中,大家对收费站广场、车道及收费亭、寝室等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大扫除,确保收费区域以及生活和办公区域清洁、无死角,为生活、工作营造出良好的环境。全站员工积极参与,树立环境卫生人人有责的思想,坚持卫生清扫和保持并重的原则,减少重复工作,保证卫生环境整洁。

微信图片_20210902164020.jpg

坎红路匝道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员工环境卫生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司乘人员提供“洁美、文明、”的行车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见习记者 李菲菲 通讯员 郭栋   

编辑:李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