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萧山不动产登记证明查询“一次不用跑”

[ 社会民生 ]    
2021
09-01
08:23

不动产权证明应用十分广泛,贷款、拆迁、户口迁移、社区停车、子女入学、契税缴纳、遗失补证等都可能需要提供不动产权属证明。自2018年3月正式开通“不动产权属证明网上查询”服务以来,截至2021年8月底,已经提供网上查询服务3802979次,市民群众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网站和“浙里办”APP中的“不动产权属证明网上查询”可以查询个人名下的所有不动产登记信息,并可下载打印“权属证明”,真正实现了“一次不用跑”。

萧山区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市民群众可通过手机、电脑在线开具查询证明,满足了查询申请人在不动产买卖、租赁、抵押贷款、子女入学、不动产公证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需要等方面的查档需求,不再需要往返查询窗口,极大地提升了查询效率,真正实现了“全程网办”和“跑零次”。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文/曹开宇 方亮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