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文教卫 > 

一次都不用跑!艺术品经营单位的备案(换证)和(注销)办理更便捷

[ 文教卫 ]    
2021
08-31
10:13

近期,区文旅局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积极探索服务模式,在原有部分事项推出“一次也不用跑”基础上再次将“艺术品经营单位的备案(换证)和(注销)”纳入“一次都不用跑”。

据悉,当因经营需要办理艺术品经营单位备案(换证)或不再经营将原申请办理的艺术品经营备案证注销时,办事群众不再需要将相关证件和资料送达窗口办理,只需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上申请即可办理完成。这简化了办事流程,节省了办事时间,切实方便了办事群众。

在“最多跑一次”理念引导下,区文旅局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坚持做到“跑一次”是原则、“跑多次”是例外,争取做到“一次也不用跑”是常态,在借力“互联网+”的基础上,通过推进“数据跑腿”、工作人员服务前移来代替“群众跑腿”,最大限度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殷伯昌 记者 周颖  

编辑:周颖(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