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开展智能制造“面对面”把脉问诊活动

[ 义桥 ]    
2021
08-30
09:56

为加快义桥镇制造业转型升级步伐,助力企业实施数字化改造,8月26日下午,义桥镇开展智能制造“面对面”把脉问诊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为正在或有意向开展智能制造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智能制造部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努力打造智能制造的精品亮点。参加活动人员先后走访了杭州宏骏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杭州杨氏实业有限公司,对企业智能制造部署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路径进行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经信局智能制造科有关负责人对萧山区智能制造顶层设计、相关政策进行了详尽解读;两家工程服务商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介绍说明;部分参会企业汇报了智能制造项目建设情况、进度、困难和下一步计划。

据悉,为激发企业转型升级的意愿,今年以来,义桥镇每季度定期开展推进智能制造的相关服务,有效搭建起企业和服务商之间的联络平台。下阶段,相关服务商和专家将对企业开展“上门服务”,对企业智能化发展情况进行把脉问诊,找准痛点和难点,并有针对性地提供智能化改造方案,帮助企业提质、降本、增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何可人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韩晨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