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科协 > 

警示宣传进社区 交通安全入人心

[ 科协 ]    
2021
08-26
17:05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内老年居民电动车驾驶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24-26日,靖江街道科协联合辖区民警,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培训。

培训中,民警组织群众学习了电动车上道路行驶的相关法律法规,播放了警示教育片,发放了宣传资料,并结合辖区近年来发生的相关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电动车闯红灯、逆向行驶、违法载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及严重后果。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人关注自身生命安全,提升自我保护意识、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养成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习惯,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教育培训,切实提高了老年居民电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筑牢交通事故的第一道防线,共同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来陈华 通讯员 王艳  

编辑:来陈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