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大检查

[ 城区建设 ]    
2021
08-25
0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8月17日-24日,城区建设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大检查。公司领导班子兵分四路,分别带队对公司范围内在建工程、各类资产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各检查组深入工地和资产现场一线,逐一检查各参建单位和资产租赁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重点场所、关键环节、可能存在的突出问题与薄弱领域进行全面深入排查整治,把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检查中,检查组要求各参建单位绷紧安全弦,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时刻把安全生产措施贯穿每一个环节中,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源辨识和管控能力,加强对人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不断提升安全风险防控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从源头上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筑牢安全生产的防护网。

第一组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韩朋朋带队检查总部大楼、城北公租房、科创园项目。

第二组

公司副总经理胡德明带队检查义桥山后村安置房、南门社区安置房、南五路、B29路。

第三组

公司副总经理丁玲琴带队检查北干集中安置房、高田永久安置房、山口单元安置房。

第四组

公司副总经理沈翀、王自立带队检查公司资产项目。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