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党支部传达集团纪委廉洁工作要求

[ 城区建设 ]    
2021
08-23
17:37

8月19日上午,城区建设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夏匠锋向大家传达了集团关于廉洁自律的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保持谦虚审慎的工作态度。学习工作的方式方法,服从领导安排,遇到难事敢于担当,尽心、尽力、尽责地完成好本职工作。

二是带头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加强党性修养,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和各项制度规定。

三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相关领导干部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狠抓落实、真抓真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是坚持带好管好两支队伍。加强对领导和员工两支队伍的教育监督,落实落细主体责任,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集团关于廉洁工作的相关要求,将从灵魂深处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优异的成绩为公司和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萧山城区建设  

作者:通讯员 金玲吉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