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义桥 > 

义桥镇召开论践未来村社青年干部专题比学

[ 义桥 ]    
2021
08-21
10:22

为进一步建设高素质村社青年干部队伍,持续推进全体村社青年干部学先进、找差距、比干劲、创业绩,切实增强村社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实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社区建设加速度。8月20日,义桥镇召开论践未来村社青年干部专题比学。义桥镇人大主席蔡雁,镇党委组织委员瞿艳华,镇党委委员汤旸,镇党委委员常彬彬,各村社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位青年干部的发言后,义桥镇党委组织委员瞿艳华进行点评。她表示,此次比学形式活泼、内容丰富,很好地展现了青年干部在产业招商引资、美化村社环境、深化基层治理、提升民生福祉上的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就如何开展基层村社工作,瞿艳华表示,各位青年干部要学习沟通方法,通过创新工作理念,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更好地为党分忧、为人民解忧。要善于整合资源,协调各方,将所学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提升工作成效。要坚守底线,坚持正向选择、正直行道,集聚正能量。

会上,47位村社青年干部畅谈新时代青年干部投身乡村振兴和社区建设的所感所悟,围绕全镇发展和各村社建设,立足自身工作经历,分别就产业、文化、环境、社会治理、队伍建设、考核要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和对策想法,不仅深化了青年干部对乡村振兴和社区建设的认识,让大家认真思考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我们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同时也对今后全镇和村社发展上提出了思考和方向。



来源:萧山义桥  

作者:萧山义桥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