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奥体网球中心室外场地完工 会对市民开放吗?

[ 杭州 ]    
2021
08-19
10:03

近日,“小莲花”奥体网球中心边上,多了好几块蓝色的场地。

数一数,有17.5块:半决赛馆1片、预赛场6片、练习场10.5片。

这些是这几天刚完工的奥体网球中心室外场地,即将进入验收阶段。

项目相关负责人说,每片室外场地,都设置了灯光和音响系统。场地都是露天的,只要是晴天,到了夜晚也可以用。

而且,这几片室外场地的周围都已经种上了绿植,练习打网球时,也能看到不错的风光。

大家都说闻涛路的“最美跑道”很适合跑步,那是因为铺好这条“弹力”跑道,高新开发公司花了不少精力,整整铺了9层。

最下面,刷两层,目的是防止渗水,一层层往上,再刷三层发泡层、两层加强层和两层保护层。

这几片室外场地的要求也很高,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原理和最美跑道的铺设差不多,但是整整铺了12层。

亚运后,这几片室外场地会不会对外开放?

项目相关负责人说,这要看到时候,场馆的运营方怎么运作了。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建安 通讯员 马荻文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