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管办开展“微笑迎亚运”——“争先创优、走在前列”专项比学活动

[ 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 ]    
2021
08-18
11:11

传递好声音,汇聚正能量。8月16日,区审管办举办“微笑迎亚运”——“争先创优、走在前列”专项比学活动,晒业绩、比作风、展情怀,畅谈做好政务服务工作的心得体会,进一步增强政务服务铁军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前期激烈角逐,1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比赛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述了破难题、促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成绩和所思所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务服务铁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争先进位的工作热情。经过评委评比打分,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区审管办主任陈燕红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并希望大家要以此次比学活动为契机,通过互看、互比、互学、互鉴,在你追我赶中实现赶超跨越,让行政服务中心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峰。以一流的服务水平,打造共同富裕政务服务平台“第一窗口”。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提能,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赛后,现场聆听的观众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干事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加快建设新时代政务服务“第一窗口”征程中,不断书写个人奋斗的精彩华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桂信怡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