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专栏 >  萧民声 > 

资金已到位,市民盼修复,为何迟迟不开工?后续来了

[ 萧民声 ]    
2021
08-05
15:27

晴天一路灰,雨天成水泊。上周,萧山网报道了北干街道知稼苑小区商铺前路面存在破损坑洼等问题。(相关链接:萧·民声 | 糟心!萧山这条人行道凹凸不平存隐患 市民急盼修复

图片

日前,记者前往知稼苑小区。现场有吊车在拆除作业,沿绿化带南侧有石材堆放,两位工人正在工作,他们自称负责绿化,其他事项都不清楚。

随后,记者来到金稼苑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表示,该地段经历了地铁改造、污水零直排改造、金城路提升改造等多项工程。现场仍有石材堆放,是因为目前仍有改造项目未完工。

图片

知稼苑小区年份较长,北广场路面存在破损,在四月份,知稼苑小区业主已经签字通过小区北广场改造方案,他们同意由小区共有资金出钱,进行广场的整体翻修,现在的方案应该是要铺沥青。

但是,北广场下面是地下停车场,施工的技术条件比较复杂。业委会考虑到这一情况,担心各自施工的话存在安全隐患,并且容易造成重复劳动、资源浪费,希望能和改造项目施工方谈一谈。

图片

“虽然现在施工的地方是有划分的,属于不同的归属,但是在做工程的时候是需要把它们当做整体来考虑的,不然不排除短期内可能会出现工程安全问题。”对于北广场修缮计划和周边改造工程计划的矛盾点,社区工作人员解释道。

作为属地,金稼苑社区正在积极协调各方意见。近期,北干街道和金稼苑社区将组织召开协调会,把知稼苑小区业委会、环境投资集团(涉及到的各个项目负责人)、物业等相关人员、单位召集到一起,大家都到现场,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力求把责任落实,争取本月拿出具体的协商措施。

图片

对此,萧山网将持续关注。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周颖  

编辑:蔡少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