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城区建设 > 

城区建设公司召开“亚运兴城”项目攻坚年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 城区建设 ]    
2021
03-18
17:20

为积极响应区里“亚运兴城”攻坚年的号召,落实集团关于“迎亚运攻坚暨学悟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动员会的工作部署,3月18日上午,城区建设公司召开“亚运兴城”项目攻坚年动员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萧山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宁军出席并讲话,城区建设公司全体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交通小镇全体班子成员,滨弘物业部分班子成员,亚运攻坚项目现场主要负责人以及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代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徐宁军对公司2020年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同时也指出要反思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亚运兴城攻坚之年。下阶段如何开展好项目攻坚,切实完成全年项目目标任务,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形成合力抓落实。相关科室、设计单位、施工单位、代建单位和监理单位相关责任人要认真执行各项工作部署,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同时也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二要紧盯目标抓落实,一方面要抓紧抓实工程前期工作。对于今年列入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各责任单位要坚持“能早则早、能快就快”的方针,排出时间表,加快前期进度,确保按时开工建设。另一方面要全面加快在建工程进度。各参建单位要牢固树立时间意识和效率意识,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及时解决建设中碰到难点,确保在建项目顺利推进;三要提高标准抓落实,突出质量标准,按照项目质量标准把好材料关和服务关,优化目录库建设,确保服务单位、品牌能进能出。突出环境标准,围绕迎亚运环境整治要求,推动环境整治工作的常态化与长效化,确保以干净整洁的环境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突出安全标准,各参建单位要筑牢安全生产意识,同时做好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工作;四要强化作风抓落实,讲规矩,严明工作纪律,今年,公司将把各项目参建单位人员到岗情况作为检查重点,推动作风根本转变。守底线,增强廉洁意识,将廉洁建设切实贯穿到工程项目管理的各个业务环节的节点,全力打造廉洁工程。重实效,坚持真抓实干,按照下发的“任务书”和路线图,把自己分内的工作做到最优,共同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钟波作2021年工作任务部署,他介绍2021年城区公司共有建设项目35个,其中续建项目23个,新建项目12个,总概算投资271亿元。根据各项目建设阶段不同、工作侧重点不同,分为5大类。

回迁安置任务

2021年城区公司共有三个回迁安置房任务,共计106万平米,分别为新塘半爿街安置房、蜀山广乐安置房、北干塘湾安置房。

竣工交付任务

2021年城区公司要求整体竣工或具备交付条件的项目有5个,包括新塘和平桥安置房项目、临浦杭黄安置房项目、党湾悦融湾房产项目、城建档案馆项目、雷达部队营房修缮项目。

续建提速任务

2021年城区公司共有重点的续建项目10个,包括高田永久安置房项目、城厢南门安置房项目、城厢集中安置房项目、北干集中安置房一期项目、北干集中安置房二期项目、山口单元公租房项目、城北公租房项目、招商大楼项目、科创园一期项目、科创园二期项目。

新建筹备任务

包括公安巡特警大队二期项目、城河里蓝领公寓项目、棉北里文创园项目、北干山南公园项目、兴议中心河二期项目。

移交道路5条

包括南五路(西河路-市心路段)、B29路(西河路-市心路段)、大通路(萧绍路-文化路段)、新康路、海塘路、B6路。

钟波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杭州萧山城区建设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暨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

夏匠锋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杭州萧山城区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公司各项目负责人领取《杭州萧山城区建设有限公司2021年工作任务书》。


各参建单位代表表态发言


会上,中国联合工程公司负责人张俊寒做项目管理经验分享。


来源:萧山城区建设  

作者:通讯员 金玲吉  

编辑:桂信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