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热门新闻 > 

最新最卷最艺术!城市商业综合体新“顶流”,你去了吗?

[ 热门新闻 ]    
2024
01-04
12:56

如果从高空俯瞰城市,那么最灯火闪耀的地方一定就是这个城市的商业综合体。

作为现代城市的标配,商业综合体是城市中当之无愧的人流王、潮流地,而每次一处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开业都会吸引潮涌般的人群,正如12月底刚开门迎客的杭州最新、最卷、最艺术综合体——杭州中心。

最美味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

美食是综合体标配中的标配,也是最大的人流吸引器。

而走入杭州的B1/B2,目之所及都是一条条的排队长龙。首当其冲的就是Azabuya麻布屋和KYochon 1991 校村炸鸡。这两家店之前就火爆上海的网红店,在杭州中心开业后也没有半点水土不服,依旧热度不减。

此外,Gram古樂姆舒芙蕾、裕莲茶楼、Edmi Patisserie、La Repete等美食店铺的门口也是人挤人。在B2电梯口处的薛记炒货里则是另一番热闹景象,这儿没有排长队的人流,但多达几十种的无限试吃让店内也是人满为患。

除去热闹的B1/B2,在高达7层的杭州中心里还分布着如豆库西餐、点都德粤菜、THAI1949西泰料理、芽笼芽笼新加坡料理等荟聚四海美味的馆子。

最艺术

相比杭州其他综合体的商业氛围,杭州中心最特殊的就是它独特的艺术气质。从门口的巨型装置,再到综合体内各种小型装置,还有各类的艺术展,一整个被艺术包围。

杭州中心简直就是各类艺术装置展的“汇集地”。

无论是一楼的斑马荆棘、大章鱼、甜甜圈、赛博荧光病毒、镜面装置,还是二楼的玩偶飞龙、艺术家具、珠宝首饰,亦或是3楼的启杭艺术展等,从1楼逛到7楼都少不了艺术感的体验。

除去这些美食店铺、艺术装置,诸如主打智能床铺的TOPSLEEP体验店,大House标配隐藏式冰箱的Panasonic,复古风厨具的Beniya以及还未开业就已经让杭州潮人翘首以盼的西太后......

艺术+商业,在日趋同质化的综合体竞争里,杭州中心也算是走出了条不一样的路线。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的杭州热点地图上,杭州中心的名字绝对不会缺席。

那么,在你的城市里

有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综合体吗?


来源:休闲传媒  

作者: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