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出游 > 

离境退税“即买即退”!杭州首批试点商店名单来了

[ 出游 ]    
2023
09-21
11:34

近日,杭州部分退税商店试点开展离境退税“即买即退”便利服务工作,首批14家商场名单公布。具体该如何操作?一起来了解!

全国第五个试点城市,杭州首批14家商场名单公布

从9月15日开始,杭州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之后又一试点离境退税“即买即退”的城市。一般离境退税是在机场离境时办理,“即买即退”就是让境外旅客在购物时就能拿到现金退税款,离境时只需到海关验货、向退税代理机构提交相关资料即可。

根据退税政策,“即买即退”要满足在退税试点商店购买、所买商品在可退商品范围内、符合限额和离境等相关要求。可退税商品为需离境后消费的商品,如服装、化妆品等,根据适用商品不同,退税率为11%和8%。据悉,杭州税务部门为了助力服务亚运,不断优化离境退税服务。杭州大厦等14家第一批“即买即退”试点商户,已“点亮”杭州市湖滨武林等热门商圈。具体名单↓↓

图片

购物离境退税如何办理、一图了解

图片


来源:杭州发布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