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生活网 >  美拍 > 

淡妆浓抹总相宜!“南江花韵”将春色晕染开

[ 美拍 ]    
2023
04-23
16:45

今天,“花满杭城 香飘亚运”2023年首届杭州市月季花展在萧山南江公园如期开展。4月23日至5月1日,共将展出羽毛、果汁阳台、海洋之心等200余个品种,分布在南江公园内的各个板块,让在此间游玩的市民们感受到鲜花的浪漫气息。

月季花的花朵很大,花色较多,有白色、红色、黄色、粉色、橙色、紫色等。一时间,南江公园被装扮成五颜六色的奇幻花海,公园内的月季花,粉的浪漫,白的纯洁,红的热烈。不管是近观还是远望,它们都开得袅袅婷婷,端庄如遗世独立的佳人,隽秀如脸颊绯红的少女,欲将这无限的春光晕染开去。

据悉,月季花花期长达200多天,它在气候适宜的地区几乎全年都能开花,不间断,不停歇,花期的时候观赏效果极佳,是装饰公园和庭院不可缺少的一种植物。

喜爱月季花的市民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来源:萧山网  

作者:赵麟溢 摄  

编辑:周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